方特狂欢跨年,迈向更美好的2019年

2019-01-02 13: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牌乐队倾情助阵、现场豪送丰厚奖品、万人跨年共赏烟花……1月1日凌晨,青岛方特跨年节以热闹非凡的现场给万余名游客留下深刻印象,在人们既欢乐满溢、又依依不舍的情绪中,这场精彩的跨年音乐节落幕,让人们带着惊喜、期待和欢乐,迎接崭新的2019年。

  青岛方特跨年音乐节在2018年12月31日和2019年1月1日连开两晚,受到当地游客的极大欢迎。据统计,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元旦三天活动,累计接待超过3万名游客,在2018年12月31日晚,上万名游客不畏严寒参加跨年狂欢活动,在零点前后共同喊出新年倒计时,场面十分盛大。

  在许多人注重“仪式感”的今天,方特适时推出的跨年活动,不仅为岛城人民提供了一个富有仪式感的辞旧迎新好去处,更加带动了青岛冬季旅游市场的发展,在寒冷的冬季为青岛文化旅游业点燃了一团热烈的火。

  五大乐队盛情开场 上万游客燃情互动

  



  



  本次跨年音乐节,方特梦幻王国邀请一批具有相当知名度的优质乐队,为游客们奉上了一场热情似火、活力满满的演出盛会。在方特跨年音乐节的舞台上,大乔小乔乐队、大蒸汽家、CA乐队、读火乐队、阁楼演奏班等五大乐队唱响人们耳熟能详的旋律,带动现场上万游客盛情跟唱。在当晚热情洋溢的氛围中,音乐赋予人们饱满、欢畅的精神,让大家全心拥抱即将到来的2019年。

  现场奖品不断 幸运锦鲤赢取万元大奖

  



  



  除了精彩的乐队表演,更有现场抽奖活动。小米平衡车、iPad、万元大奖,奖品丰厚。在抽奖环节,现场游客热情高涨,积极和主持人互动,参与盛大的抽奖活动,为自己的新年赢得一份好运气。

  万人跨年倒计时,挥手告别2018

  



  



  今年的跨年夜场一直持续到24点,在整点的钟声即将敲响前,万人将齐声喊出跨年倒计时,在响彻天际的倒数声中共同迎接2019年。方特梦幻王国的跨年活动赋予现场游客别具一格的仪式感,与众多游客一起参加盛大的倒数活动,既是对2018年的真诚回顾,也是对2019年的热情期许。在许多人心中,这样一场热力四射的活动,成为新的一年全新出发的动力,人们将带着对2019年的热情憧憬和无限期许,开始新一年的奋斗。

  夜场璀璨烟花秀 众人许愿祈祝新年

  



  在“三、二、一”倒计时结束后,2019年大踏步到来。此时,璀璨烟花在城堡上空绽放,闪亮夜空。在缤纷闪耀的烟花下,数万游客许下了自己的新年心愿。许多人伴随着满天绚烂的烟花,大声喊出自己的新年愿望,立志在2019年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一步一个脚印,实现新年第一天许下的心愿。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征程。2019年是一个新开始,总结过去的得失,用更坚定的步伐迈向2019年!愿新年胜旧年,愿新年更欢乐,2019“爱你依旧”,这正是青岛方特送给每个人真诚的新年祝愿。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方特 跨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