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难当头!张晋、樊少皇双主演!动作电影《荣誉至上》正式登陆芒果TV!

2019-01-04 16:5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名威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华宇电影股份公司、广东海百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新影年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名威影业有限公司制作,上海凡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叶永健(中国香港)执导,樊少皇、张晋、王君馨、姜皓文主演的动作电影《荣誉至上》已在芒果TV正式上映。

  



  



  该片由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著名演员张晋与功夫巨星、著名演员樊少皇担任主演。在电影中,樊少皇饰演斩鬼大刀又廷,一个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大侠,为人刚正莽直,爱国爱民。张晋饰演精武会的唐傲,咏春拳宗师,一身正气浑身是胆,为了救国救民付出许多努力。而在前不久,同样由张晋主演的《叶问外传张天志》上映!赢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

  这次,张晋与樊少皇的联手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该片讲述了民国初年,军阀混战群雄并起,百姓苦不堪言,其中尤以广东军阀雷洪(姜皓文饰演)最为残暴不仁,勾结日本人虐害中国,精武会唐傲(张晋饰演)与斩鬼大刀又廷(樊少皇饰演)为救国图存,前去刺杀雷洪,而被雷洪识破,又廷的义父被报复致死,并且发现自己的未婚妻被迫成了雷洪的三姨太。正当行动陷入僵局,一个日本将军来到了雷洪家中,一个关于中国的惊天大秘密的才慢慢浮现……

  



  



  国难当头!精武英雄救国图存!张晋、樊少皇联手打造《荣誉至上》今已正式于芒果上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