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二手车:年底买车首选,这五款新车即将国内上市

2019-01-11 16:3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即将进入年底,年初许下的那些愿望都实现了吗?年底开新车回家是很多人的年度心愿,年底也是各大厂商开启促销的好时机,优信二手车提醒有意买车的人士不妨再等等,这几款新车即将在国内上市。

  



  新一代奥迪A6L,新车特点:MLB Evo平台/48V轻混技术

  新车基于大众全新MLB Evo平台开发,并首次在这个级别中采用48V轻混技术。优信二手车提示,全新一代A6采用了更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上极具辨识度的大灯,富有灵性却不失霸气。优信二手车提示,全新一代A6首次采用48V轻混系统,这也是该级别中首款引进该系统的新车。同时提供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还搭载了奥迪最新的B Cycle循环技术。

  新凯迪拉克CT6,新车特点:中期改款/2.0T带闭缸技术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变化,并且搭载了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优信二手车提示,新款凯迪拉克CT6融入了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横条被蜂窝状设计所取代,配合上双凸透镜的LED大灯,整体感很强。优信二手车提示,动力部分,在保留了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同时还搭载了全新可闭缸技术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了一台10AT的变速箱。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吗,新车特点:更年轻运动/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也算是在日系中级车里最后一个换代的车型,新车采用了日产全球设计语言V-Motion 2.0,看上去更年轻、运动。前脸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标志性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个性极其鲜明。优信二手车提示,全新一代天籁首次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特点:TNGA架构的中型车/标配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

  在广州车展上,还有一款日系中型车颇受瞩目,它就是首次在国内推出的一汽丰田亚洲龙(国产Avalon),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定位为中型轿车,并标配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优信二手车提示,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本保持了一致,硕大横向拉伸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侵略性。此外,新车将延续海外版本根据不同动力,推出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新车特点:TNGA架构GA-C平台/海外外观设计

  新车延续了海外版本的设计,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优信二手车提示,新车的设计元素延续了海外版卡罗拉的设计语言,大嘴中网的设计搭配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凶猛。优信二手车提示,动力方面,同样也没有透露具体参数,只知道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8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沿用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后扭力梁悬架进化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在舒适性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

  优信二手车提示,以上盘点的五款汽车为近期即将上市的新车,有意年底开车回家的朋友不妨等换代车型上市后再才出手,以便第一时间享受到全新的配置与技术,体验非同一般的驾驶新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优信 二手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