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牛“跳车散步”被捡到 西海岸新区民警助“回家”

2019-01-15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5日消息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的一名群众捡到一头牛,在民警的协助下最终找到了失主。

  

走丢的牛被送回



  1月14日上午,黄岛公安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杨方茂的报警,称捡到了一头牛。据杨方茂说,他是1月13日早上在大下庄村附近见到的这头牛,这头牛四处溜达,没有主人,杨方茂便将牛拴在自己家,等失主寻找以便归还。过了一晚上也没有人来寻找,遂报警。

  民警发动村居警务助理在辖区内村庄打听失主,后将寻找范围扩大到周边乡镇,终于了解到六汪镇村民金同涛丢失了一头牛,经过确认正是杨方茂发现的这头牛。

  据金同涛讲,1月12日下午,他花了12000余元购买了这头牛,从六汪镇往城区运输的时候,牛没拴好,在半道上跳了车。金同涛到了城区才发现,组织人员找了一晚上也没有找到,十分着急,准备报警求助的时候接到了民警的电话。

  通讯员 齐林新 关建军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