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胶州最有料的“新年礼物”,没有之一

2019-01-17 15:5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龙湖集团,健行26载,深耕青岛10载,这一次择址备受瞩目的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龙湖·昱城,作为2019年给胶州的新年礼物,便捷一城精粹所居,营造城市全新生活方式,筑就令人向往的理想人居。

  立足胶州发展,享区域生长极

  胶州,青岛“三湾三城”战略的核心位置,位处各城之间的中心腹地,胶州湾大桥、轻轨、高铁、胶东4F国际机场的相继落户,三港合一”无疑是为胶州的崛起与发展布下了坚实的基础,胶州展翅雄飞之际,恰缺与之相应提高的品质人居,于是龙湖·昱城落笔在此。龙湖·昱城从城市人居发展需求着手,立势多维城市土地、红利资源,纵享区域多维发展利好。

  全维度配套,理想生活触手可得

  龙湖·昱城位于胶州CBD核心,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占据胶州城市、土地、产业、人口等绝佳资源,便捷轻轨环伺,交通畅行青岛全域,坐享三里河、少海公园等自然资源;尽拥三大商业中心,毗邻双三甲医院,香港路小学、瑞华小学等五大优质学府在侧。缤纷城市配套资源,演绎独属龙湖·昱城的城市生活理想,构建世界级都市封面生活样板。

  新年新礼,建面约 86-125㎡全能三房,1月首发

  恰逢新年,龙湖·昱城为全城献上新礼,建面约86-125㎡全能三房,1月首发,火爆热销中。龙湖·昱城,以通畅全城的四维立体交通与全维度的便捷生活,兑现一座城市的生活理想,敬现一座城市综合体的典范人居。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