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远都要“年”在一起,和保利,迎新春

2019-01-21 12:3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春临近,春节将至,转眼又是一年。在外打拼的你是否已经买好车票,归心似箭?离家不远的你,是否已经置办好年货,与家人一同洒扫纳福?年关的脚步越来越近,今年过年,你会在哪里?

  



  走在老城区熟悉又陌生的街道上,也许还会在不经意间想起年少时在此和伙伴们飞扬着的青春,感慨时光飞逝。曾经想走遍全世界,最终却发现只有家才是最温暖的地方。回首过去一年,在外拼搏的辛苦,只有自己最清楚。新年新征程,攒一堆思乡的车票,不如拥有一套自己的房。无论你身在何处,无论你现在是身在家乡还是他乡,是时候,为梦想安家,让幸福不再漂泊。

  2019年1月21日—31日,保利发展新春大回馈,暖心礼献,推出“和保利,年在一起”主题活动。新春置业,6盘联动,将新春五重“和”礼,献给每一个城市奋斗者。让2018的美好持续保温,用最好的温度与姿态在2019继续陪伴大家,美好同行,新的一年,美好常在。

  一心一意:认购保利·中央公园公寓,成交客户可以获赠价值1388元的Kindle Paperwhite4一台。

  两情相悦:认购保利·观堂住宅产品,成交客户可以获得价值1898元的BOSE蓝牙音箱一台。

  三生有幸:认购保利·叁仟栋住宅产品,成交置业者可获赠价值1688元的华为运动手表一个。

  四海升平:认购保利·天汇住宅,成交置业者可获得价值2990元的戴森吹风机一个。

  五福呈祥:认购保利·梧桐语 / 保利·海棠住宅产品,成交客户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小米4S 55英寸电视机一台。

  未来奋斗路上,保利发展将与您一路美好同行,与城市共进化。从高品质的住宅环境,到居住之后的细微之处,一点一滴呵护每一位居者的美好生活。用谐音“无忧”的5U服务,九大梦想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给你无忧生活。

  2019,和保利一起,让爱归家,让幸福不再漂泊。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 新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