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红盘,龙湖·天鉅天时地利人和倾城热销

2019-01-22 14: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2018下半年起,房市基本进入一个低谷期,而龙湖·天鉅在如此寒冷的行情中却成为业界仰望的一匹黑马,冲出市场困境,首开即劲销3亿。之所以能够创下逆市热销的奇迹,可以说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等多方面原因。

  逢天时,政策红利助推

   青岛实施“三湾三城”战略,规划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中心城区,构筑海湾型城市新格局。从“全域统筹、三城联动”到“三湾三城”,青岛的城市空间布局规划有很好的延续性。新的城市框架,对原规划进行了深化与延伸,更加突出了湾区的作用。

  大青岛格局下,近两年来重大配套纷纷落户在胶州湾北岸,后期对于人口的牵引力度极为可观。青连铁路串联西海岸、胶州、红岛及市区,青岛王牌比肩首都机场的4F胶东国际机场落户胶州、落地的青岛大学、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中央公园、上合峰会圈定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阵地等。

  尤其在撤市划区之后,种种政策带来的红利推动胶州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城市大发展之际,寻觅新的聚首之地的层峰阶层,将目光落在北京路上。胶州北京路,市政府、龙湖天街、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喜来登酒店、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城市顶级资源聚集,成就众生仰望之地。

  占地利,CBD核心地段

  龙湖·天鉅,是胶州北京路上屈指可数的稀缺高端楼盘,出自品牌房企龙湖之手,在预售证前就已经得到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事实上,龙湖·天鉅所在的CBD核心地段以及板块未来的发展潜力,都成为天鉅被客户关注的重要价值点。

  胶州向东发展,大规模规划城市商务中心。东部商务区将以海尔大道为中轴线,向北沿站前大道直通火车北站与胶东国际机场,向南直通胶州湾产业新区,与青岛海湾大桥相连,交通便利,胶州东部逐渐形成新的城芯。

  比邻青岛市高规格市政配套,可以快速享受4F级国际机场、市民健身中心等主城未来繁华配套,丰盛生活值得期待。龙湖·天鉅择址北京路市府旁,城市东部商务区崛起核心地段,重新引导圈层共融,成为城市塔尖居住首选。

  揽人和,匠心品质人居

  素有“中国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在造墅近26载以来,以逾40000栋别墅修为,深谙别墅品质之道,与风土人情达到高度共鸣。从园林景观到物业服务,再到户型考究,龙湖·天鉅以匠艺打造醇熟品质墅区,为胶州敬献绝对高品质的人居。

  龙湖·天鉅,以大师手笔匠造五维园林,在师法自然的规则下,讲求繁盛的品类与自然本真的质朴,更讲求主从次序的规整,描摹万物精华。人车分流、三进礼序的王府园林规制,私家车辆直接入库,实现安全私密的纯粹圈层专属,使得整个社区品质感更加讲究。

  钻石级龙湖智慧服务,将“善待你一生”五个字真正融入社区服务的点点滴滴,针对不同区域有着差异化的服务标准。在龙湖内部,对细节要求近乎苛刻。2578条服务标准细则、五星级安全屏障体系及安保服务、24小时贵宾热线服务……贵族礼遇,至尊荣耀。

  体贴世家礼制生活,龙湖·天鉅精工考究别墅户型。阳光双首层拓宽庭院风雅生活的同时,将阳光清风引入负一层;三面星空露台环绕,空中花园、浪漫星空常伴诗意生活;挑高负一层满足生活多种想象……多重灵动空间盛放塔尖生活理想。

  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龙湖·天鉅在房市的现象级热销。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拥揽一城繁盛与名望,倾城热销,仅余4席,恭迎胶州大人物。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