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成功举办医疗核心技术推介活动

2019-01-22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2日消息 医疗核心技术代表着先进医疗技术水平和发展方向,抓住了医疗核心技术建设,也就提高了医院核心竞争力和技术水平。近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在科教楼学术厅举办医疗核心技术推介活动,活动由宫荣泉副院长主持。

  本次医疗核心技术推介活动由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部分高级职称专家组成评委组。各科室负责人、医疗骨干通过PPT汇报本科室的优势核心医疗技术,评委组提问相关问题并评价打分,共对医院37个临床医技科室上报的82项医疗技术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评价。

  活动最后,邢立泉院长提出医疗核心技术是医院发展的根本,要紧扣病人需求,紧跟科技前沿。要以病人为中心,围绕解决病人危急重症需求,前瞻性地准确把握科技发展方向,超前布局,着力提升;医院要大力扶持医疗核心技术的发展,建立激励机制,集聚创新人才,为临床核心技术开展需要的人、财、物提供保障;医院要开放办院,加强对外合作,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积极融入国际国内领先技术行列,努力抢占技术至高点,形成在国内有发言权的核心技术,为医院的整体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曹振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核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