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第四届诗歌朗诵会举行

2019-01-22 17: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两岸诗会·冬之韵

  时光轮转,季节悄然转换了冷暖。在春天萌发,在夏天繁盛, 在秋天成熟,在冬天收藏。从似锦的春光一路走来,两岸诗会“四季”系列也终于走进了冬的篇章。

  



  1月19日,万科产业与办公发展中心联袂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新局、青岛出版集团等多方举办的第四届诗歌朗诵会精彩开启。城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刘旭,青岛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张道周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城阳区委宣传部、城阳区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青岛市作家协会、城阳街道与商周刊社的相关领导也参与了诗会。

  



  



  从春到冬,一路走来,“两岸诗会”创办至今,参与者越来越多,影响力愈加广泛。作为年度收官之作,“冬之韵—两岸诗会”隆重开启。诗人、作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诗歌爱好者欢聚一堂,用一场诗歌和音乐的完美交融,在冬天的语境中,感受四季的流转;在洁白的童话世界里,聆听浪漫和希望!创意演绎传统与原创诗词,让这个寒冬,充满了丝丝暖意。

  



  一切景语皆情语,四季诗语总是情。踏上四季的年轮,“两岸诗会”在色彩斑斓的时光里穿行。在四期诗会中,汇聚160余位朗诵者,用120余首诗词抒发对大自然的热爱、对生活的感悟。作为青岛市具有影响力的文化品牌之一,两岸诗会弘扬传统文化,延续城市文脉,与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共同成长。在梦幻的季节变换中,“两岸诗会”也成为城阳乃至青岛文化百花园中的一朵奇葩,愈加绽放绮丽的光彩。

  



  

每座产业园区,都应该有自己的园区价值观,有自己的办公楼字文化基因。作为新旧动能转换与产城融合典型示范项目,青岛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诗歌朗诵大会的顺利举办,为园区文创企业搭建了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为园区带来了多元化的文化体验。万科产办将继续致力于探索新时代文化产业发展模式,以文化内容运营为城市生长赋能,提升城市浓度,为城市竞争的软实力贡献力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