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乐享会—让生活更美好

2019-01-26 18: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工作,常常让你流连,那在优越的工作环境中,是否更让你留恋呢?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繁重工作的闲暇时光,也可以体验高品质的生活,那就是富力乐享会。

  在2019年1月26日上午,新春来临之际,青岛富力·总部基地项目富力乐享会盛大开放。此次开放活动很荣幸的邀请到了青岛项目公司总经理娄健、销售总监武禹钢、开发部经理宋金岩、设计总监纪尚志等领导参加剪彩仪式。

  



  富力乐享会开放仪式在青岛富力·总部基地项目园区举行,活动准备了精致冷餐、高档红酒、美味牛排及优雅小提琴演奏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出席嘉宾踊跃参与各类体验活动,充分享受繁忙工作之余的惬意生活。读书区尽情享受读书和咖啡带来的宁静;美食区充分感受红酒和牛排带来的品质生活;体验健身区大汗淋漓后的快感,而这一切尽在富力乐享会。此次活动为每位到访嘉宾免费赠送1张乐享会体验券,可凭体验券尽情享受乐享会免费服务。开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到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众人礼赞,开启全时生活园区

  富力乐享会的开放,完美的诠释了园区全新的运营理念,充分满足园区人群12小时工作圈及24小时生活圈;目前开放乐享会内,配备咖啡图书吧、食堂、超市、健身房、室内高尔夫等醇熟资源,满足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日常商务生活,商务变得简单高效,企业团队更有凝聚力。我们亦将成立专业的运营团队,建立园区企业家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并且随着园区的逐步成熟,最终亦将成为青岛绿色办公园区新标杆。

  



  醇熟园区,即买即住,自用投资两相宜

  富力·总部基地丨少数的现房写字楼产品之一

  现房发售,所见即所得,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即买即用

  可自由分割组合,让企业有更加灵活多变的选择

  满足不同类型的投资需求

  富力·总部基地丨建面约150-5400㎡生态写字楼

  开启后机场时代 生态都荟商务

  以非凡的眼光打造精品写字楼

  选择写字楼明智之举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富力 总部基地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