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玩吧APP过大年,2019"猪"事皆宜桃花旺旺旺!

2019-01-30 10:22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是每个中国人坚定的信念。但是,人一长大连过年都离不开烦恼,首当其冲的就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关怀”,一年也没有多少联系,只要一见面就是连环问,工作怎么样?工资发了么?年终奖多少啊?当然,还有终极提问,有女朋友了么?啥时候结婚啊?每当这个时候,作为单身狗的你是不是想尽快逃离。不过今年过年不必再如此发愁,因为玩吧APP会让你在2019年"猪"事皆宜桃花旺旺旺!

  



  新春时节,万物复苏,单身狗们心里也蠢蠢欲动,希望自己桃花朵朵开。可是世界太大,找到适合的人谈何容易。然而相亲太俗、邂逅太难,这个时候你需要的是,下载玩吧APP,打开心动配速,这样就能匹配上合适你的人。

  



  俗话说,革命友谊最坚定,那么在玩吧APP中,你所找到的那个TA就是你的革命战友。你们在台球比赛这类技巧类小游戏中战无不胜,在你画我猜游戏中配合模默契,在剧本杀游戏中所向披靡。在奋战的游戏中,你们更加了解对方,加深了感情。

  



  春天马上就要来了,新的一年希望单身狗们能够顺利脱单,在玩吧APP找到另一半,一起愉快地游戏、相互了解、建立感情。不要再犹豫了,玩吧APP玩起来,祝你2019年桃花旺旺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在玩吧APP 桃花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