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更好的胶州,等你荣归故里

2019-01-30 15:5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年少时为了追逐“理想”二字,满怀一腔热血背井离乡。在异乡艰辛奋斗的岁月里终于功成名就,才发现最放不下的还是家乡。千古金胶,孕育了诸多俊采星驰,也在时光流转中不断发展变化,早已蝶变为一方足以寄托城市塔尖理想的繁华大城。

  岛城新坐标,市级配套落地

  胶州作为联通欧亚、辐射沿黄流域的济潍青综合发展带的黄金通道、中心湾区重要腹地、大沽河生态中轴核心区域,是青岛海湾型城市版图的新坐标,必将推动胶州在大青岛城市新格局下嬗变。

  近两年来重大配套纷纷落户在胶州,后期对于人口的牵引力度极为可观。青连铁路串联西海岸、胶州、红岛及市区,青岛王牌比肩首都机场的4F级胶东国际机场落户胶州,地铁交通擎动,落地青岛大学、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中央公园、上合峰会圈定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阵地等。胶州坐享高规格市政配套,荟萃璀璨未来。

  4F级国际机场,助力胶州腾飞

  正在建设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位于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运行等级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相当。作为青岛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桥头堡,胶东机场预计2019年竣工验收,自此,胶州将成东北亚区域枢纽,交通擎动下,城市腾飞势在必得。

  青岛新机场的建设步伐平稳,完工后将成为东北亚区域枢纽。城市巨大的区域发展变革,对于来胶州安家就业的人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随着青岛新机场在胶州的工程进展,胶州发展又上一个新台阶。

  东部商务区,家门口的CBD

  胶州向东发展,大规模规划城市商务中心。东部商务区西起温州路、东到站前大道、北至云溪河、南临香港路,占地约6.29平方公里。从区域上来划分,它西接胶州新城区,东临少海新城,南接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接中铁多式联运集装箱物流陆港,东北接4F级的胶东国际机场,区位非常优越。

  在东部商务区的集聚服务效应下,此区域将会打造成集金融、商贸、文化、服务、办公、学校、医院于一体的胶州经济核心区,并牵引城市整体社会经济迅速发展。谁说实现理想只能背井离乡?不必远走他乡,家门口便是CBD核心区,城市资源的集聚,让心怀抱负的胶州大人物们事业与家庭协调掌握。

  龙湖融合对胶州的珍视与人情风物的尊重,更懂胶州大人物情怀。卓越的地段优势,强大的别墅产品,引得倾城仰望,造就了龙湖·天鉅开盘热销的火爆局面。高瞻远瞩预见城市向东崛起之势,北京路市府旁崛起新城芯,打造龙湖天字系升级巨著——龙湖·天鉅,建面约220-320㎡私府院墅,见证家乡蝶变,为胶州塔尖敬献一席理想人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