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所谓匠心,就是把细节做到更极致

2019-01-30 15: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著名规划学家沙里宁曾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而建筑则是城市抱负里最美的篇章,蕴含着城市的气质面貌、人居品质以及对消费、文化、娱乐等各个领域的追求和理解。

  龙湖,用26年的时间,读懂了46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并在每座城市的价值土地上,打造出契合这座城市雄心的经典之作。2018年,龙湖本着“品质第一、管理精细”的理念,坚守匠心精神,精制青岛龙湖·九里晴川,将细节做到极致,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改变和影响岛城人居观。 

  匠心筑就稀贵 感建筑细节雅韵

  龙湖·九里晴川,以西方现代文化融合青岛传统文化,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初到九里晴川,首先看到的是府门长檐凌空欲飞,高端石材凸显了威严厚重,一席轩阔之门,承载“三进礼序”荣耀,进出的每一步,皆是庄重的仪式感。归家途中,经典的建筑长檐,以凌空的恢弘气势,彰显了建筑的王室气度。一墙一檐,皆是倾心倾力,以匠心成就名门稀贵。

  匠心造五维园林 享生活细节舒逸

  九里晴川五维园林,集观赏性和功能性为一体,从交流、慢跑、童乐、活力、康体五个维度上,为业主打造贵族般美好生活。闲暇时,在水景和花木环绕的亲水庭院中,与亲友畅谈心声;到青年运动场地健身,享受活力生活;或者找一幽静之处看书赏景,回归内心的宁静。居住九里晴川,享受外有“山海河园廊”五大生态资源、内有五维园林的桃源美境。匠心打磨园林细节,成就极致人居盛境。

  匠心书写真情 岁末回馈大礼

  匠人之心是有温度的,承载着龙湖人的节日温情。这个春节,青岛龙湖·九里晴川倾心回馈,每一份礼物都是沉甸甸的温馨和年味。1月15日,青岛龙湖·九里晴川【龙腾青岛 “猪”福万家】新春购房季温馨开启,陪您一起过大年。三重钜惠亲情豪礼,从年味大礼包到新年新居新祈愿,重重厚礼,层层心意:

  “猪”年大吉——一重年味到访礼

  到访营销中心就送“定制版青岛龙湖福袋”一套,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猪”事顺利——二重祝福分享礼

  现场参与朋友圈分享活动,再送“猪事顺利”礼盒一份,新春好运滚滚而来~

  “猪”光宝气——三重祈愿成交礼

  活动期间认购且按时完成签约,再送“珠光宝气”年货礼包1份,新年换新居,祈愿新气象!

  温馨提示:“年货”硬核太抢手,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龙湖•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龙湖城市院墅,新年钜惠,全城热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