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胶故土,守候每一位思乡的游子

2019-01-30 16: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一个人的回家路,都是一个故事。一张张不足巴掌大小的车票,却承载着无比纷繁厚重的感情。而这些箭头指向的终点,都是那令人魂牵梦萦的故乡。年关将至,游子思归,春运来袭,无论是终点还是中转,无论是启程还是归乡,这里的故事一直都在上演……

  商海鏖战,心念家乡

  青春年少时怀揣着抱负远走高飞的刘先生,已在外奔波了十几年。每逢年关,便是心底的乡愁最浓厚的时候。儿时母亲亲手种下的柿子树,伙伴们一起玩过水的三里河……一幕幕的回忆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披星戴月地在商海拼搏,挥斥方遒,奔波多年终于取得了傲人的事业。少时心心念念的“成家立业”四个字已得到圆满成果,可每每念及家人总揣着责任和思量,最怀念的还是家乡的那篇故土,在那方土地上有着生生不息的希望。

  霓虹冷艳,唯家乡灯火温馨

  在父母的期盼下从海外留学归来的Abby,毕业后只身一人前往上海工作。城市的霓虹灯点亮了每一条街道,但是冷艳往往弥漫在这座不夜城的每一个角落。

  作为一名都市白领,回国离乡后的Abby每天都衣着光鲜,妆容完美地踩着细高跟鞋出入在CBD其中一栋写字楼里。数不清有多少个独自加班到深夜的时刻,也数不清有多少次独自在医院看病,万家灯火下孤独悄然蔓延。在Abby心里,最温暖的灯火,莫过于家乡那一点点明黄的光亮。

  龙湖·天鉅,与家乡重逢

  以前总以为,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渴望着诗与远方。后来才明白,其实难得的是重逢,归来便是缘。若能够久别重逢,一句别来无恙,方是最好的问候。一如故人,亦如家乡。腊月至,欲还乡。唯有故土的温度,家乡的那缕炊烟,才能捂热这岁末的寒意。

  无论风雪多大,无论人潮多拥挤,我们都会穿越人山人海,回到那片千年三里河流经的故土,回到父母温暖的怀抱。龙湖独具匠心营造醇熟品质墅区群,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北京路市府旁对望三里河,瑞华小学旁,成就众生仰望。在房市低谷期仍赢得劲销佳绩,已然成为胶州顶豪的追捧焦点。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