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疯玩”2018 主题派对精彩纷呈

2019-01-31 10:3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春节的临近,2018年即将正式“下线”,华尔街英语2018年最后一场以春节为主题的派对也已于1月末“开场”,这也是华尔街英语2018年的第30场常规主题派对,将为2019年的疯玩派对“抛砖引玉”。

  

2018年华尔街英语疯玩派对主题及时刻表



  2018年,华尔街英语共举办了29场常规主题派对和12场VIP主题派对,全国11座城市的70多家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均开展了派对活动。在这些常规主题派对中,华尔街英语选取了12场主题派对拍摄制作了相应的视频,在全国学习中心及部分主流媒体发布,让未亲身体验的学员感受到现场的欢乐。冬奥会派对、春节派对、“绿帽子”节派对、男生VS女生派对、婚礼派对、世界杯派对、毕业舞会派对、夏威夷派对、时尚show派对、万圣节派对、感恩节派对、圣诞节派对,这12场主题派对的选择既考虑到学员感兴趣的中西方节日文化的对比,又涉及到了热门话题,把中西方文化的丰富内容与互动活动结合,让学员们的学习内容和形式多样化。

  

2018年华尔街英语举办的万圣节、“绿帽子”节、圣诞节、世界杯主题派对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派对以真实的生活化场景让学员们日常的学习得到灵活运用,让学员们在“实战”中提升英语,这是华尔街英语为学员创造的学习方法之一。华尔街英语创立至今,依据“多元法”的科学模式,为学员们提供多媒体核心课,线上线下融合的外教课、英语角等多项内容,并通过交互式的主题派对,进一步实现知识输入输出,记忆和运用的有效结合,真正促使学员积聚自我改变的力量。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尔街英语 疯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