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英国会晤查尔斯王储,受邀出席“投资未来”慈善晚宴

2019-02-13 16:13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2月7日,暨PsEx联合创始人出席韩国江原道区块链平昌论坛2019,与江原道省长崔文旬探讨区块链产业研究政策及未来发展方向后,Leo受英国查尔斯王储盛情邀请,来到了英国伦敦,参加由查尔斯基金会举办的以"投资未来"为主题的私人慈善晚宴。

  



  查尔斯王子基金会是由查尔斯王储主导成立的一个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为一些无法得到主流财经机构援助的组织、公司或个人(如艺术家)提供贷款和援助,同时也为英国各地的失业人士提供再培训和求职的机会。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受到了整个英国国民,政府,包括英国影视界,世界著名珠宝商George Pragnell,以及中国华为科技公司在内的全球各界社会名流和知名企业的广泛支持认可。

  酒会期间,Leo与查尔斯王储关于区块链如何规范发展及如何为经济社会服务进行了亲密会谈,同时为英国未来区块链相关法案制定提出宝贵意见。并且在慈善晚宴上慷慨解囊,赢得一众喝彩。

  



  晚宴结束第二天,Leo在伦敦著名景点,地标性建筑碎片大厦会晤了Sellar开发基金首席执行官James Sellar,MANSARD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Leon Diamond,英国年度青年企业家Fuel Ventures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PEARSON, Backes&Strauss主席Vartkess A. Knadjian。Sellar开发基金同时也是碎片大厦的设计师和开发商,目前碎片大厦在伦敦估值近20亿英镑。Fuel Ventures是英国著名高新科技风投公司,世界第一网球名将安迪穆雷与诸多英国富豪均为该公司投资者,2015年投资的 Ve Interactive 估值达到 30亿美金,获得140倍投资收益。会晤期间,大家共同讨论了英国的房地产,互联网,金融,区块链发展现状,投资环境,投资机会,以及未来可能到来的脱欧对英国产生的影响。

  



  通过此次会晤,Leo将区块链全生态发展的战略方案与查尔斯基金会以及英国各社会名流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接下来在居多领域的合作共赢战略思想。将PsEx区块链全生态发展战略的红利及未来价值带入英国及欧洲。并且计划通过区块链技术,来促进英国在慈善,房地产,创业,互联网的区块链化,实现更多共赢。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慈善 英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