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生活,曾让多数人流连忘返

2019-02-19 14:3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里生活,是一种享受,那些想象不到的美都能在这里实现,推窗有绿,左右皆繁华,恰如林语堂所言的生活择居方式,“择居之道,所着眼者实在是四周之景物,如遮着山尖的白云,飞过空中的青鸟,鸟鸣的清越,鲜花的露台,这种景色都等于自己的私有”。龙湖·昱城,恰好满足了所有。

  综合体大城,演绎专属城市生活

  生活是品味的象征,潜移默化的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追求。在城市发展迅猛之时,人们更加追求生活的层次与品味,来平衡事业与家庭之间的关系,在忙碌之余,感受有品质的人居生活。龙湖·昱城择址世界胶州中心湾区之上,在传承龙湖匠心之上,于市府旁,天街上,瞩目胶州CBD核芯,筑就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大城,经海尔大道与四维立体交通网络联动,畅达青岛全域。

  所见皆景色,尽享醉美人居

  龙湖·昱城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景致,于城市临水而居,三里河、少海两座公园环伺,秀丽风光自然天成,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氧吧,人居的盎然生机在此得以实现,同时龙湖·昱城近邻胶州中心医院等双医院,青岛首座天街Mall、新利群购物中心、宝龙生活广场等三大商业中心在侧,缤纷都会生活自在畅享。

  新春新礼,建面约86㎡起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龙湖·昱城,感恩一城陪伴,为胶州献上新春新礼,建面约86㎡起全配套三房,1月首发,火热加推。龙湖·昱城,坐享区域发展极,畅享自然、商业、教育等配套资源,成就城市生活理想所向。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