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绘本培训,万色城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在杭州举行

2019-02-20 09:35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寒假已经到来,学校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都放假在家,正是亲子陪伴的重要时间。要做到高质量的亲子陪伴也不是简单的事儿,孩子们总要爸爸妈妈讲故事,讲得不够生动有趣还有意见。还好现在有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经过万色绘本培训,爸爸妈妈可以成为读绘本的高手。近日,万色城集团在杭州、深圳、北京、成都等地举办了多次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营。

  万色城首期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

  2018年12月7日至9日,万色城首期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在杭州白马湖惠能院举行,学员们在特邀专业导师的引领下一起接受万色绘本培训,认识万色绘本,走进万色绘本,并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重新认识演绎绘本。

  

(万色城首期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在杭州举行)



  

(万色城首期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中学员分组完成作业)



  

(万色城首期绘本阅读指导师培训课程)



  绘本的价值和意义

  绘本所涉及的学术知识远比我们想象的丰富。在儿童文学、脑科学、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学、语言学、母婴健康等领域,都会被应用、提及。对于孩子的家庭教育,文化建设,思维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全面帮助孩子建构精神世界,培养多元智能,万色绘本培训正是在这方面下足功夫,多层次教育绘本指导师在这些领域的探索。绘本的艺术手法、表现形式,符合儿童探索的欲望,阅读的特点;能满足儿童成长的需要;更贴近儿童生活的表现,万色绘本培训则是指导大人们从各种角度去理解绘本的艺术手法和表现形式。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情感连接、生活体验、探索想象、生命哲思、艺术熏陶、人文素养会渐渐形成。孩子的游戏能力、讲故事的能力、应变能力、创造能力、共情能力、感性的思考力、幸福感、幸福力和整合事物的能力等需要获得锻炼培养。而绘本阅读则是非常好的锻炼培养的工具,熟练掌握绘本阅读,此次参加万色绘本培训的家长们个个受益匪浅。

  

(陪家长来参加培训的孩子很喜欢看绘本)



  绘本指导师专业师资认证

  通过万色绘本培训课程,大家不仅对绘本有了全新的认识,还完成了绘本指导师专业师资认证考试,除了指导自己孩子阅读,还可以服务社区,帮助更多朋友们一起来陪伴孩子阅读,通过丰富的阅读量帮助孩子认识世界、提升综合能力。课程结束后,妈妈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此次万色绘本培训,并且表示爱上了绘本,希望自己能做个绘本的传播使者,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万色绘本培训,教会更多的家长如何读、选绘本,让更多的小朋友通过阅读绘本、不断成长。

  

(学员们参加绘本指导师专业师资认证考试)



   [编辑: 刘青]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