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游泳教练殴打十岁女学员 已被行政拘留

2019-02-21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2月21日消息 2月13日,半岛网报道了青岛10岁女孩在英派斯学游泳眼部受伤,监控疑似教练用游泳浮板击打孩子一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目前,该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于2月19日出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给与教练朱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验伤报告显示是轻微伤



  被打孩子的母亲王女士介绍:“2月3日店内监控显示,朱教练用浮板打孩子3次,前两次打手和胳膊,第三次则是孩子脸部。”孩子被打之后,王女士带孩子前往青岛市市立医院眼科门诊检查,病历单体格检查一栏有“右眼睑淤血,结膜充血”表述;初步诊断为“眼睑挫伤”。

  2月18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出具法医学人体损伤程度鉴定书显示,损伤属轻微伤。

  

行政处罚决定书



  2月19日,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出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涉事教练朱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成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之规定,决定给与朱某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文 秦帅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