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小伙不幸重病昏迷 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提前赔付解忧难

2019-02-27 14: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健康是一切的基础,而重疾年轻化数据也在一次次刷新我们以往“年老才得病”的观念……像今天理赔案例的主人公徐先生,刚刚29周岁的年龄,却不想被突袭的病魔打击得猝不及防!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提前支付理赔金11万元,帮助客户排忧解难。

  2019年的春节前夕,当大街小巷年味渐浓,家家户户喜迎新年的时候,家住平度市的徐先生却被连日来的头部疼痛折磨不堪。起初,正值寒冬腊月流感病毒肆虐,他便以为自己是感冒,随便吃了两片止痛药,以为就可以“抗”过去,谁曾想疼痛不但没有减轻,他却突如其来的倒下了……

  虽然抢救及时,但徐先生却因为病情严重住到了ICU病房。经过细致检查,徐先生昏迷的原因是颅内占位且伴出血导致的。短短几日在ICU病房的花费已达20万元!徐先生突遭不幸,他的家庭倾尽家底为其保命!但医疗花费却像一个“无底洞”,深深地吸附着这个家庭的点滴……

  幸好徐先生曾经在新华保险投保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每年缴费3014元,保额11万元。他的家人立即拨打了客服电话95567进行咨询。

  按照常规流程,出险人一般都在出院获取纸质病历后进行重疾理赔申请。但徐先生病情严重,什么时候出院还是未知数!每日支付的医疗费用却不能等待,面对危在旦夕的生命,新华保险青岛分公司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医院确认徐先生的就诊情况,在拿到徐先生“脑胶质瘤”的明确诊断后为其开启绿色理赔通道,当日就将理赔款11万元支付到徐先生的银行卡上,解决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2018年,一篇推文《我的发小今早猝死,年仅29岁》刷爆朋友圈。读者在悲悯文章主人公的同时,也不仅检视自我,像文中所讲“当生命的红灯亮起,当健康的身影隐遁,当一切身外之物如潮水般后退,当病魔叫嚣着将一个人摁在生死线上,那一刻,如果意识清醒重新选择,我们的灵魂是否能够觅得珍贵的初心?”

  趁着年轻,我们要懂得爱惜自己;趁着年轻,我们也要懂得回馈家庭。所以,在年轻的时候,我们也要有好的打算——为自己储备一份足额的重疾保障,不仅护航自己的人生,也让为我们担忧的家人减轻负担!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伙 新华保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