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丰玮 第七分公司

2019-03-05 13: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曹丰玮,2011年9月进入公交集团,已有7个年头,是城阳第七分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同时担任着910路线二组班长一职。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他每天在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分公司组织号召的一些志愿者活动、工作热心的他,闲暇之余带领着整个班组爱心小团队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2018年12月7日上午,城阳东方城购物广场车站处,有一群穿着公交装的志愿者,在为过往的市民及出行的游客,做着义务做向导的服务工作。原来他们是曹丰玮带领的“萤火虫”志愿者小团队,他们利用闲暇之余,自发的来到城阳东方城购物广场车站处,为这里出行购物的市民及游客,做着义务向导的服务。他们在得知,来这里购物的好多市民多数都是青岛市内的,退休以后搬到艳蓝海岸小区居住的,因为小区是刚刚开发起来的,开通的公交路线并不多。他们大都是乘坐941路线公交车来这里购物的,但是对于这周边的环境及换乘路线,他们并不熟悉,经常就有做错车,坐过站的现象,曹丰玮在得知这种情况后,一有时间就组织自己班组的志愿者,来到东方城车站,为来这里购物及出行的游客做相关的便民服务,时间长了,好多常来这里的大爷大妈们跟他们都认识了,等车的闲暇之余,他们还唠起了家长,当曹丰玮看到坐在候车厅等车的李大爷不停的抽着烟,便知道李大爷的烟瘾很大,曹丰玮主动向前为李大爷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听得大爷乐呵呵的直点头,直夸咱的驾驶员。

  在这初冬的时节,志愿者们的出现,让这些出行的老人心里暖暖的。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