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爱丽 第八分公司

2019-03-05 13: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马爱丽,女,39岁,居住青岛市城阳区,于2011年3月进入公交集团,现系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904路线驾驶员。

  马爱丽是904线路的班组长,也是第八分公司唯一一名女班组长,在平日的工作中,能够完全的体现出作为一个女驾驶员的细心之处。

  在工作中,马爱丽对特需乘客体现出无微不至的关怀,遇到行走困难的老人,主动上前将老人搀扶上车,直到老人坐下她才回到驾驶室继续行驶。

  马爱丽不仅在工作中的细心的到了乘客们的赞许,在八分成立义剪对后主动担任起义剪队队长,并且与前金金大地养老院进行长期合作,在短短的几个月里总共为40余位老人进行义剪,提起马爱丽的名字,老人们都认识她,因为很多老人的儿女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在老人身边,马爱丽经常去陪老人聊聊天,带点水果去看望他们,老人们也把马爱丽当做自己的闺女一样。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