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军 第八分公司

2019-03-05 13: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杨建军,男,44岁,居住青岛市城阳区,于2010年8月1日今日公交集团,现系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111路线驾驶员。

  杨建军是城阳巴士公司社招驾驶员驾驶员,在8年的公交驾驶员岗位中一直以关爱乘客为宗旨,对特需乘客更是重点照顾。

  杨建军在工作中发现,每天早8点半左右,总是有一位盲人大爷在111线路宫家车站乘等车,杨建军在行车时遇到这位大爷,总是主动下去帮忙搀扶上来。

  杨建军在休息的时间,还是不忘盲人大爷的乘车问题,主动到车站等候,每次见大爷远远的拿着导盲杖过来,他总是过去把大爷扶到车站,陪他一起等候公交车。

  长此以往,111线路的驾驶员被杨建军的举动所感染,并自发的召开班组会议,一起商讨驾应该如何帮助这位大爷,每天在行驶中,111线路驾驶员都会多加关注这位大爷,甚至看到他从远处走来,驾驶员都会停下车去将老人扶过马路,将大爷产妇上车坐稳后再行驶。

  杨建军的这一举动,不仅带动了自己的班组,在分公司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而且还会发动班组成员,带着慰问品去探望老人,每次去,大爷都像和自己的亲人一样,握着杨建军的手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