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昆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

2019-03-05 13: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赵昆2009年11月进入公交公司从事驾驶工作。现任920线路行车班组组长,部队出身的他在单位继续保持着任劳任怨,爱岗敬业的精神,在职工群中口碑良好。

  赵昆自进入公交公司以来,一直把公交驾驶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不计个人得失,在平凡的岗位默默的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表现出非常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遇到困难和问题总是主动承担,经常加班加点。每逢节假日,末班车上总会出现他的身影;每逢雨雪天气,他总会第一时间赶到路队,检查车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他甘愿牺牲个人利益与时间,自始至终努力做好工作,为路队的生产运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他的感染与带动下,班组成员总是冲在路队活动的最前沿,清理场站卫生、公益活动、总能看到他和班组成员,作为班组长的他,更是冲在最前面,利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奉献自己。同事之间他也热情帮助,经常和班组成员沟通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更好的服务广大乘客。

  爱岗敬业是赵昆的优良品德,赢得了职工的赞扬与效仿,同事们都愿意同他一起研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发现问题并能够及时的解决,他将班组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并能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事,赵昆通过自身的努力,钻研,发扬着自身的工匠和榜样精神,用几年如一日的工作态度,实现着自身的价值。虽是“萤火之光”小小的一员也要为乘客为社会做出大大的贡献。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