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红旭 第六分公司

2019-03-05 14: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122路线DD546号车驾驶员徐红旭,一直以来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勤恳工作,在车辆运行中积极主动热心服务乘客,工作中在带领新驾驶员期间细心指导徒弟,徒弟跟车回来后总是能够看到他与徒弟两人在车辆前后交流驾驶经验和车辆状况等,找出徒弟不足并及时改正,使新驾驶员在工作中有过硬的本领,为分公司后续优秀驾驶人员发展奠定基础。

  在日常的公益方面徐红旭也积极参与,2019年2月17日城阳春雨爱心学会举行募捐活动,活动在大北曲前社区进行。徐红旭自己早早就准备好了衣物带到现场,并和志愿者们一起发宣传单,给路人讲解活动内容,宣传活动目的,积极鼓励路人捐出自己无用的衣物。

  活动结束后,徐红旭说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只穿了几次的衣服因为体重增加,潮流的改变,瘦了等不能穿着,每年都在为怎么处理这些衣物而烦恼,留着占地方,扔了又可惜。但是想想在贫困山里的他们,每年都在为生计而苦恼,年均收入少,孩子上不起学,老人看不起病,身上穿的衣服残旧不堪。徐红旭真诚呼吁:邀请充满爱心的大家,一同携手,给予贫困山区的人们一份关注,一份真情。让我们从捐赠衣物做起,捐赠一件衣服,奉献一份关爱,种下无限希望!或许您捐出的一件衣服,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一定能令那遥远大山之中、身陷困境的一家人,感受到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带来的温暖与祝福。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