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通伟 第六分公司

2019-03-05 14: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韩通伟是第六分公司936路线驾驶员,作为一名公交人,“构建和谐社会,创造和谐公交”,是我们公交人的共同愿望,小小的车厢是社会的缩影,作为公交驾驶员有义务担当传播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使者,有责任去实现“为乘客热情服务”,的承诺。始终做到一言一行暖乘客心坎,一心一意为乘客着想,一举一动为乘客负责,一点一滴解乘客所难,用爱心感动每一位乘客,小小车厢也会成为乘客温暖的港湾。韩同伟在日常工作中不论春夏秋冬,严寒酷暑都能提前到岗,并仔细做好例保,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然后把驾驶区域彻底清扫干净,给上车的乘客留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日常工作中,他也能够做到团结其他同事,积极参加班组活动,同事之间谁家里有困难,他都主动询问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他的所作所为赢得了同事们的赞誉。

  在2019年1月13日,韩通伟驾车从四方长途汽车站发往白沙湾停车场,到达白沙湾停车场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座位上有一部单反相机,韩通伟一看这么贵重的物品遗忘在车上,失主肯定急坏了,便第一时间将相机装好,上交到工作人员手里,并嘱咐道:“这么贵重的相机丢了,看看能不能联系到失主吧”。工作人员通过查看发现,相机内有近千张全国各地旅游照片,两天过去了,仍不见失主认领。直到1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一位孙先生到分公司办公室咨询,大家才知道相机是他爱人丢的。原来,这两天他爱人李女士并不知道相机已经丢了,16日一早,孙先生要用相机时,李女士才发现相机丢了,回想一下,感觉应该是丢在936路车上了,孙先生这次匆忙过来咨询,他自己也说,都过去两、三天了,对找回相机已经不太抱希望了,没想到居然找到了,高兴的孙先生嘿嘿傻笑,直说惊喜来的太突然了。孙先生走时,一再表示对驾驶员的感谢之情,也对公交公司有这么高素质的职工点赞。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