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高效执法 崂山风景区执法大队进行业务培训

2019-03-13 15:1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3日消息 为提高崂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大队执法队员综合素质和依法治景的能力,推进执法队伍规范化、法制化和专业化建设,2019年3月12日景区行政执法大队举办执法业务培训班。

  

执法业务培训



  据了解,本次春季业务培训班,由崂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全体执法队员参加,共计70余人。培训由景区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刘瑞永主持,吴巍科长、胡忠德队长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讲解违法建设相关案例和旅游执法案例。下午邀请某部队军官对崂山风景区行政执法大队队员进行队列训练。区文旅委副主任李增启、监察室相关领导到现场予以指导。全体参训队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气氛浓厚,学习纪律严明,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队列训练



  景区行政执法大队以“岗位练兵”活动为抓手,让全体队员在“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中锻炼成长,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文明高效执法方式,为崂山景区建设作出贡献。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