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出现,暴露了城市商业的野心

2019-03-15 09:3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规模风云变幻,人与空间、城市、商业之间的关系也在逐渐进行探索与重组。纵揽当前人们的消费习惯,已从单一的消费模式,向资源聚合、场景体验等更高形式转变。龙湖商业正以塑造美好的生活方式和城市空间,不断为城市打造更高的商业地标。

  龙湖以开阔视野,打造商业前瞻者

  “未来三年,龙湖商业开业项目数量及面积将持续提升,到2020年,龙湖商业旗下开业商场总数将超50座,商业租金目标预计达成60亿”。龙湖筑居26载,在商业领域亦有十余年造诣,关于未来商业发展,在空间即服务的战略创想下,龙湖将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商业空间运营商。纵观龙湖商业,业务遍布

  环渤海、长三角、西部、华中、华南区域 等众多城市。目前,从胶州城市发展出发,择址胶州,携商业旗舰品牌天街,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

  依托天街背书,格局一城繁华

  天街,2003年始自重庆北城天街,被评为重庆八大地标之一,拥有3座休闲景观广场、2家大型生活超市、1家主力百货,300余家品牌专卖店……伴随重庆北城天街的发展崛起,2006年重庆紫都天街开业,2008年重庆西城天街开业,2010年重庆西城天街获中联购中国购物中心年度城市推动奖……如此看来,天街足迹覆盖多城,已成为多个城市的商业地标。

  龙湖·昱城,从城市商业发展出发,以约108万方城市综合体,打造前所未见的国际大城生活。立足商业角度,集萃多元城市资源,以青岛首座天街Mall,颠覆胶州传统生活方式,打造吃喝玩乐等全维一站式购物体验,开启胶州城市商业发展新纪元,格局一城精致之选。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择址胶州CBD核芯,于市府旁、天街上,敬呈匠心之作——龙湖·昱城。龙湖·昱城,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一应俱全,三大商业中心、双公园、双医院、优质教育资源等醇熟配套在侧,领衔一城封面人居生活。为响应市场需求,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全城火热加推,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