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修熙水彩画明信片全市首发 小志愿者现场书写纪念封

2019-03-15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5日消息 3月15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青岛市集邮分公司在热河路集邮专卖店举办了“梁修熙水彩画作品明信片首发暨青岛市集邮协会会员回馈日”活动,数百名青岛集邮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小旗鱼邮局志愿者现场盖章



  此次首发的《梁修熙水彩画作品》明信片一套8枚,每枚明信片邮资面值为0.80元,全套售价15.00元。明信片分别选择了梁修熙先生创作的《奥帆中心》、《前海小景》、《雨中的教堂》、《观象山余晖》、《建设中的奥帆中心》、《青岛的早晨》、《青岛初雪》、《百年望火楼》共8幅青岛题材作品,将绘画文化与集邮文化进行了有机结合,整体风格清新雅致,极具收藏价值。活动中,梁修熙老师进行了水彩画明信片现场签售。

  青岛首家蓝色儿童邮局——“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小旗鱼邮局”的赵怡名、王博轩两位小同学向参与活动的各界人士提供了服务,并在集邮专家的指导下,现场书写了纪念封,加盖了纪念戳,寄递给自已的老师、同学,他们求知的欲望和稚嫩专注的表现,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集邮者纷纷表示对青岛集邮事业后继有人感到欣慰。两位小同学也表示,参观了邮政内部工作场地,得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不虚此行。

  此外,为了感谢各位邮友对青岛邮政、青岛集邮一直以来的喜爱、支持与陪伴,市集邮分公司专程为市邮协会员送上最实质的回馈献礼,精选部分邮品以最优惠的特价进行特供回馈。另悉,“集邮协会会员主题研讨会”同日下午举行,届时到会邮协代表将各抒已见,对2019年青岛市重大活动票品发行及宣传等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通讯员 丁毅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