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路街道就恒苑小区业委会改选推进工作召开恳谈会

2019-03-15 19: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5日消息 3月15日下午,在合肥路街道办事处的召集下,街道工作人员与恒苑小区业主代表一起,就小区业委会改选推进工作召开恳谈会。会议现场,街道邀请专业律师团队参加,就小区业委会改选推进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双方就小区业委会改选推进工作时间节点、组织形式等问题初步达成了共识。

  业主大会通过什么程序召开?规范流程是什么样的?业委会如果选不出来怎么办,社区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什么作用?

  在当天下午的恳谈会上,由街道邀请来的专业律师团队详细解答了居民代表的疑问。最终,双方就先成立恒苑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指导小组初步达成了一定共识。后续事宜待该指导小组成立后将依法依规推进。

  据合肥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对恒苑小区的居民诉求高度重视,特别是对业委会有关情况全程积极跟进,加强协调督促力度。

  自2018年12月至今,街道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多次约谈部分业主代表,了解记录业主代表的意见,积极进行沟通;为加快推进业委会换届改选,街道又委托专业律师团队全程参与改选过程,为推进业委会改选提供法律服务保障。

  下一步,街道、社区将在区职能部门、专业律师团队的指导下,按照《物权法》和《山东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依法依规推进该小区的业委会改选工作,为加快推进解决该小区居民反映突出的问题奠定基础。

  文 于千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