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中粮锦云金日开盘!首战售罄!

重磅!青岛再现日光神盘

2019-03-16 18:3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风袭来,大悦诚开—

  栉风沐雨70载,行迹世界的心,为即墨停留,中粮地产,以一座城市的创见历新,智此璀璨登场,3·16号上午8点半创智·中粮锦云携一城期待,首开告捷,短短3个小时,热销售罄,迎来万众瞩目。

  



  大家满怀期待赶赴这场墨城的人居飨宴,盛会还未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已客户云集,座无虚席,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未来的锦云之家正蓄势待发。

  



  现场等候区气氛如火如荼,现场叫号,箭在弦上,选房现场气氛进入紧张备战状态,距离开盘还有5分钟,大家焦急等待,目睹现场火爆的势头,难掩激动,选房区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签约区,成交喜讯不断传出,捷报连连,选房出口,报喜锣鼓喧天,首开一抢而空,创即墨创智新区热销传奇!

  



  在现场置业顾问和工作人员的有力配合之下,选房活动节奏井然,有条不紊。激烈的选房过程中,更有惊喜大礼派送,特此回馈一城厚爱;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客户踊跃举手,四重中粮定制礼包,纷纷花落各家。

  



  盛宴欢聚,惜别金时,上午十一时,本次开盘活动渐落尾声,客户彼此相谈甚欢,如愿选中了称心的房子,为本次锦云开盘盛典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吟诵着光阴的故事,聆听着生活的婉转,这里,关于城市,关于房子,关于生活,创智·中粮锦云期待与您再叙!

  



  创智·中粮锦云&大悦春风里,云悦双耀,以28万㎡城市综合体之姿,挥篇即墨创智之芯,项目临近城市快速路、主干道,路网发达;区域16号地铁线(规划中),转瞬通达青岛主城;坐拥优质教育学圈,山师大即墨实验学校等优质名校环伺;龙泉湖公园、盟旺山公园咫尺为邻,近享城市精粹资源、拥揽繁华景观。城市万变,生活悦启晋阶!

  新品4#楼即将加推,载誉面世!

  锦云营销中心,雅邀赏鉴!


  创智·中粮锦云营销中心:

  即墨创智新区盟旺路365号

  VIP:0532-82058888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创智 中粮锦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