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启动 设六大赛区

2019-03-18 14:4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8日上午,在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青岛2019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活动正式启动。据介绍,本次活动设置青岛市主赛区和即墨、西海岸、胶州、平度、莱西五个分赛区。届时,将有来自岛城上千名青少年在展演活动中展示风采。

  



  “青岛2019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启动仪式于3月18日上午在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举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青岛广电教育集团、青岛市舞蹈家协会及岛城艺术界专家领导出席,来自岛城及省内近300家品牌艺术机构代表以及十余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据介绍,“青岛2019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才艺展演”是“2019年首届青岛市青少年艺术节”系列重要活动之一,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青岛广电教育全媒体集团承办。展演自3月18日启动至9月份落幕,设置青岛市主赛区和即墨、西海岸、胶州、平度、莱西五个分赛区。全市将有上千名青少年在展演活动中展示风采。展演活动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青岛电视台各类活动及晚会,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青岛参加英国“爱丁堡艺术节”活动。

  



  据了解,本次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众广泛,将多层次、为全方位展示青岛市青少年文化艺术教育的成果,为岛城青少年文化艺术的多方面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少年文艺 比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