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中国声明未与VIPKID有业务合作 VIPKID回应来了

2019-03-18 16:2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8日消息 3月18日14时许,微博认证“迪士尼中国”发布声明,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VIPKID曾经邀请其学员前往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参与 “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课外活动 ,这本身是一个向全体适龄公众开放的项目。

  

微博认证迪士尼中国回应



  根据搜索发现,2018年9月份,VIPKID在多家媒体宣布:携手全球顶级IP打造原创实景教学。在“官宣”中,VIPKID表示,VIPKID与迪士尼的跨界合作是“世界大课堂”整体项目中的亮点,也在线教育平台向多场景渗透的典型例子。2018年9月6日,VIPKID牵手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斯尼,并上线“世界大课堂”线上互动学习产品。与全球最大的两家迪斯尼合作,不仅让小学员足不出户“畅玩”美国迪士尼,并且通过“视频答题”掌握知识点,打造了全新的顶级“沉浸式”学习体验。最后表示,由世界顶级IP授权的内容与教育科技互动相结合的产品,填补国内少儿教育行业的空白。

  官宣中表示,作为“V+战略”的重要举措和战略落地,VIPKID此番与迪士尼强强联手举办“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更是获得了奥兰多旅游局的鼎力支持。

  除了虚假宣传外,记者还发现VIPKID在官方宣传中还多次出现极限词,包括“全球最大在线教育平台”、“填补国内少儿教育行业空白”等。

  针对华特迪士尼发布的“官方声明”,记者联系到VIPKID方面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2018年4月,VIPKID启动“世界大课堂”项目。拍摄期间,得到了当地旅游局和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支持。同时,VIPKID分别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中,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相关负责人周宇女士、迪士尼目的地中华市场和销售总监邓庆玲女士均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共同开启“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

  

VIPKID回应



  记者 宫昌乐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