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财富风口,铂金岛构筑城市商业新设想

2019-03-20 10: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城市更新和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一个城市新兴区域如何释放自身商业发展潜力成为各商业地产开发商亟待解决的首要问题。在今年的全国两会召开之时,针对城市消费如何提升,商务部部长钟山强调:“改造、提升一批步行街,把步行街打造成为消费高质量发展的平台”。

  青岛龙湖·铂金岛作为龙湖在市北打造的一条代表青岛高水准的商街,站位新市北核心区域,且恰处于青岛第八大商圈之中,与城市携手并进共赴下一站财富风口。

  城市未来向好发展,商业的优化与提升是必然,但不能脱离最基本的人的日常消费。铂金岛是龙湖旗下的核心商业项目之一,承载着重要的责任与使命。布局于此,更是与第八大商圈的崛起紧密相连。于是,在时代浪潮的推动之下,龙湖在大型商Mall与传统意义上的社区底商之间,找寻到了一个新的连接点,既不脱离居民日常消费,又能实现商业体验升级的理念。

  在城市空间运营的基础之上,以铂金岛为核心的十公里生活圈,正在形成中心商圈+居住社区+交通枢纽+公共配套的全资源聚集,以商圈促进人流集聚,以社区保底消费力,以交通辐射城市级人潮,以公共配套提升区域面貌。

  青岛龙湖·铂金岛坐落于新市北核心区域,引领城市繁华。紧靠一座8万方商Mall(规划中),与其共同为青岛第八大商圈的崛起和发展献力,以商圈集聚吸引更多城市原始消费力,助力商圈和商铺的地位进阶。

  同时商铺作为代表青岛高水准的商街,辐射周边包括龙湖、万科在内的近二十大社区,逾十五万消费力。紧靠地铁M1号线(建设中)开封路站,辐射北至沧口、南至四方利群,影响市北腹地近百万级消费力,未来更将连接岛城五大区,坐享庞大人流量。在崇尚流量的时代,人是商业一切要素的核心。

  青岛龙湖·铂金岛以建面约30-200㎡商业空间,凭借具有活力的商业街区打造,将会为新市北乃至全青岛,带来更具活力更全业态的商圈新体验。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