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九里晴川:空中露台叠墅,自带N种玩法,惊艳了时光

2019-03-20 10: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能拥有一个回归自然的星空露台,那将是城市中的一个美丽梦想。在这个私属空间里,莳花弄草,亲近自然,脱尘入境,放松心灵。露台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龙湖·九里晴川匠心打造露台叠墅,自带N种玩法,住进来将有无限乐趣。

  光影巧书 暖心相伴

  一方露台打造阳光花房,私密空间沐浴阳光,属于名门望族的下午茶时刻;一方露台安置茶几雅座,淡泊明志静心品茗,属于成功人士的感怀人生时刻;一方露台摆放休闲道具,休憩娱乐集于一体,属于高朋故戚的空中交际时刻。 

  居于此,可伺花养草,收集各种珍品植株,将露台装点成私家空中大花园,阳光微风花草芬芳,泱泱浮世自留一方闲趣;可烹茶会客,一壶清茶一席山川盛景,与往来宾客谈笑风生间俯瞰园内风光,指点江山尽显豪杰胸襟;可以怡儿弄孙,开阔的场地给孩子肆意奔跑的空间,宽广露台没有家具的阻隔,熙熙融融方能和气致祥;可映月捧书,斜倚藤椅在月光下看一本闲书,悠然心境修身养性,焚一炉沉香更得风月雅意…

  人生得意需“境宽”

  龙湖·九里晴川于细微之处精研居住的舒适性,功能空间布局合理,完美生活时刻拥有,匠筑三南向开间,将采光面做到极致,宽幅阳光倾泻而入,将温暖镌刻在时光中,奢享舒适人居体验;豪华主卧独立卫浴,给家人以崇高的享乐。而这一切生活愿景的呈现,皆源自龙湖·九里晴川对生活美学的深刻洞察,以此达成与城市精英家庭的深深共识。

  龙湖·九里晴川深入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居住者,都能从中享受生活的真谛。如果您对生活,怀有诚挚的热情和浪漫的畅想,那么这里的生活,定不负你的期待!俯仰山川封藏龙湖墅,建面约130-150㎡ 龙湖城市院墅,上叠样板间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央景墅倾城竞藏。

  项目电话:588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