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岛一小区粉尘满天 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帮解决问题

2019-03-21 13: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1日消息 3月19日上午,薛家岛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接到居民投诉,称薛家岛合创琨庭小区外墙施工,水泥以及切割的大理石粉尘,随风飞扬,影响附近居民的出行和生活。薛家岛流动工作站随即与韶山路社区的专职网格员一起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与施工负责人韩经理沟通,商讨解决办法。

  

网格员现场查看情况



  

现场施工情况



  工作站人员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铺设小区路面和贴大理石墙面,切割机在露天工作,水泥和粉尘被吹的到处都是,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在与施工方负责人韩经理沟通时,他们认识到施工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制定了整改措施:将切割作业移至门卫房室内;对施工现场堆放的垃圾,及时清运,以免被风吹的到处都是。社会治理工作人员对整改措施表示认可,希望能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施工管理,以免对附近居民的生活造成影响。

  薛家岛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将继续关注民众投诉,深入社区,解决居民所急所需,携手共建美丽新区。

  通讯员 贾晓雯 文 高哲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