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启动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

2019-03-21 10: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1日消息 近日,市科技局联合财政、税务部门,在城阳区召开我市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启动会,来自全市近400家中小企业参会。启动会上,部署了2019年高企认定工作,相关部门分别围绕高企认定相关政策、中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会计记账、统计年报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等工作进行政策解读。

  启动会后,市科技局联合税务部门在全市11个区市,面向科技型企业集中展开了培训,参加培训的企业超过2000家,培训人员3000余人。

  通过广泛宣传发动,提高广大科技型企业对高企政策的知晓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靶向企业发展需求,加强部门协同协作,优化培育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努力壮大我市高新技术企业队伍,积极抢占高质量发展战略新空间。

  通讯员 焦芩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