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园添新绿 惠都社区凯旋家园开展植树节活动

2019-03-25 14: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5日消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时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惠都社区凯旋家园业委会携手凯旋家园物业共同发起倡议,倡导树立“爱护林木,保护环境”新风尚,倡导绿化、美化、净化的环保生活理念。

  

小区业主一起植树绿化家园



  当天上午9点半,凯旋物业家园服务处、业主委员会及业主共50多人齐聚在小区内,大家在领取了树苗和工具后,有序的加入了植树活动的行列中。他们手持铁锹、立树、填土、压实,分工明确,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土壤内。现场微风习习,业主们干劲十足,辛劳的汗滴滑入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土壤中。纵然土中有很多石块,大家仍齐心协力为小树创建了一个舒适的生长环境,并为它浇灌生命之水。

  “孩子今年4岁,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收获很大,很开心。”业主刘女士告诉记者,树苗承载着全家人的爱心与希望,感谢凯旋物业能组织业主们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为创建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一上午的时间,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载种60棵银杏树,绿化面积达100多平方。“我们通过种树活动,既美化小区环境,也能提高居民的幸福感。通过与业主一起栽种的方式,培养广大居民爱绿护绿的意识。”凯旋物业家园服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同栽一棵树,用心呵护每一片绿,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业主的好评,让我们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通讯员 张杨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