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境大平层,界定世界豪宅高度

2019-03-26 16: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如今的世界高端住宅,出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那就是打破了传统的豪宅居住体系,涌现出一大批远超别墅的大平层,将高端居住享受与静谧自然悉数兼得,成为一种在高端人群中备受欢迎的居住形态,重新界定了世界人居的高度。

  优势集合体,远超别墅豪宅

  大平层,不仅仅是简单的大户型,它更是兼顾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优势,某些方面甚至优于“别墅”的存在。大开大合,兼具别墅的优雅与城市的便捷,将所有合乎人居理想的优势齐聚,匹配塔尖名流的需求。

  大平层的出现也开启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一扇大门,它具有资源优势,而且大都在主城区,能很好地掌握社区感和私享性。在景观空间营造上,通过各种细节元素来完成,让居者在享受着整体景观视角的同时,也凝聚了整个社区风景的精华。

  空间设计,刷新豪宅想象

  如果说向往平层大宅是塔尖人群的一种情怀。那么这种情怀90%来自于——品味、低调、内涵、视野等居住舒适度。洞悉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追求极其舒适的居住体验,满足城市塔尖圈层对品质和生活方式的要求。

  在空间设计上,大平层的优势特征是在平层里展开了别墅所有功能,将别墅楼层区隔功能空间的多维生活,升级到了集中化居住形态的单维生活。以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主卧空间、客厅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空间被强化,同时节省垂直交通空间,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尺度自由开阔,尽显大家风范,又有“一层一世界”之说。

  龙湖·天鉅,界定胶州豪宅

  深耕岛城十载,筑就了半壁中国豪宅的龙湖,与胶州这片土地及名门达成共识。雄踞胶州北京路市府旁,落子天字系升级力作——龙湖·天鉅,继私府院墅后推出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重新界定豪宅品质。

  收揽胶州三里河千年河景,全景视野,瞬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壮阔;于城芯傲人位置,收揽城市顶级资源;瑞华小学旁,百年斯文迭代。引得胶州塔尖名流聚力守望,共筑城心圈层。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倾城仰望: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