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湖·天鉅,看豪宅的自我修养

2019-03-28 14: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城市中心资源的日渐稀缺以及强大的整合能力,回归城市中心,再次成为高端人士对于豪宅的主流价值选择。对于真正的豪宅来说,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已发生蝶变。龙湖· 天鉅,在千年胶州贵土跃居云端,书写下当代豪宅的自我修养。

  1、雄踞胶州黄金地段

  龙湖·天鉅雄踞北京路市府旁,百年瑞华名校旁,对望千年三里河昌盛河景,地处东部商务区核心地段。这也是与传统别墅豪宅相比,无可比拟的优势——地段。大平层所占据的城市核心位置极其罕见,弥补了别墅稀缺的城市CBD核心地段公共资源。但因一城一中心的制约,大平层豪宅的稀缺性又显得无可厚非,因而无论是价格还是升值潜力,大平层远超过别墅。

  2、别墅功能平层化

  龙湖·天鉅将大平层的居住感通过空间设计不断优化,与传统别墅豪宅相比,同等面积之下,大平层的主要活动区域及主次卧可以做到朝南向。平层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更给人以尊贵感,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并且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3、社区配套“高端化”

  别墅产品一般多位于城郊,很难有非常高端全面的社区配套,而龙湖·天鉅将纯粹的大平层豪宅选址在城市中心。面对城市塔尖群体,在社区配套上也有针对性,与别墅相比有更加丰富的配套,满足现代社区高端人士生活娱乐的需求。

  4、景观资源集中体现

  龙湖五维园林景观,配以超大楼间距,达到户户观景、举步换景的极佳景观效果。对望三里河公园自然景观,内享五维园林,对于当代高端阶层来说,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最佳诠释。纵揽全城优越景观,独占绝对中心资源,以一城繁华为圈层名仕勾勒宏伟居住盛宴。

  5、龙民高端纯粹圈层

  居住“圈层”越纯粹,越让人有安全感,这也是追求品质生活的购房者理想的住所,顶级平层豪宅必然是“圈层”纯粹性的保障。天鉅大平层占据城市优质资源,专为高端人群量身定制,本身拥有高端化的生活品质,因此这些条件的融合构成了市中心大平层“贵”的理由和基础,而龙湖·天鉅的“圈层”水准无疑代表着胶州最顶级。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倾城仰望: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