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奠基仪式 启封城市理想

2019-04-01 14:0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茂智慧国际城奠基,启封时代新著

  4月1日,即墨金茂智慧国际城迎来了奠基盛典仪式,对于项目来说,这是百万方城市理想的生根,而对于青岛北都心来说,这里即将迎来区域界面的迭代更新,再创一个新时代。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宋镠毅、即墨区政府区长吕涛、即墨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金茂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胡克勤、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总经理权东星、即墨区环秀街道书记刘玉峰等政府及金茂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奠基仪式中,即墨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做出重要讲话:近年,即墨抢抓撤市设区等机遇,正向着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迈进。此次金茂智慧国际城的落地,是提升我区品质内涵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即墨南部城区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有利于城市南大门形象的打造。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宋镠毅表示:即墨紧抓新旧动能转化等一系列重大利好,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迎来重要发展机遇。中国金茂秉承创造价值、追求卓越、科学至上的运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我们希望抓住即墨南大门重要的发展机遇,将项目打造成为融合区域产业升级,创造理想新生活的优质典范。

  



  最后,中建二局副总经理王清泉也对项目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和坚定的信心。

  为城市 再创一个时代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独有的城市运营能力,充分激发青岛北都心的经济活力与城市生命力。项目首期规划近2000套88-138㎡智慧三居,承接金茂悦系产品,秉承理想人居的设计理念,升级产品规划。同时,以绿色智慧为项目价值升级背书,落地海绵城市,以城市运营独有的专业运营能力、附属配套及金茂品牌的影响力构建智慧住宅群与高端都市商圈。引领所属片区焕新、蝶变、升级,确立青岛北部都心门户的战略地位。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