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奠基仪式 启封城市理想

2019-04-01 18: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茂智慧国际城奠基,启封时代新著


  4月1日,即墨金茂智慧国际城迎来了奠基盛典仪式,对于项目来说,这是百万方城市理想的生根,而对于青岛北都心来说,这里即将迎来区域界面的迭代更新,再创一个新时代。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宋镠毅、即墨区政府区长吕涛、即墨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金茂北京区域公司副总经理胡克勤、金茂智慧国际城项目总经理权东星、即墨区环秀街道书记刘玉峰等政府及金茂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奠基仪式现场)

  在奠基仪式中,即墨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鞠朝友做出重要讲话:近年,即墨抢抓撤市设区等机遇,正向着特色鲜明,宜居幸福的现代化新区迈进。此次金茂智慧国际城的落地,是提升我区品质内涵的一项重大工程,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即墨南部城区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有利于城市南大门形象的打造。

  



  (奠基仪式现场)

  先于时代远见,赋能城市未来

  中国金茂作为央企中化集团旗下企业,始终秉承“科学至上,知行合一”的发展理念,匠心与创新深入品牌基因,在城市运营及产品打造中将其发挥得淋漓尽致。自金茂发展以来,从金茂大厦开始摸索城市运营道路,到金茂星外滩序启智慧建筑大幕,再到金茂智慧国际城,以智慧人居筑建未来生活蓝图……中国金茂以先于时代的远见,从城市高度,自生活深处不断深耕运营、匠心筑作,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唤醒未来人居潜能。

  



  (金茂大厦实拍)

  中国金茂,百万方理想生根

  2019年,百万方城市理想落地青岛北部的又一座国际新城,正在拨地而起。中国金茂以“城市新城”“城市核心综合体”“特色小镇”为运作主体,开启了其在全国的城市运营布局。多年来的实战,使得金茂积累了城市运营的丰富经验。此次落子即墨,启动青岛第三城,必将焕新青岛城市新生态。

  金茂智慧国际城,以独有的城市运营能力、附属配套及金茂品牌的影响力构建都心城市生活。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结合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星级酒店、绿地公园、绿金智慧住宅等,充分激发青岛北都心经济活力与城市生命力。并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即墨的发展繁荣再创新极。

  



  (项目效果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茂 智慧国际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