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16年,天街在成长

2019-04-03 11:0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商业的发展,兴起于先商时期的商国,伴随多个时代演变,逐渐演化为现代线上和线下的形式。此刻将目光放到青岛,纵观其商业发展,随着居住人口的迭加,多个城市综合体拔地而起。从新都心商圈、浮山后商圈、台东商圈、中山路商圈、崂山商圈、李村商圈到东部商圈,商圈的崛起,在一定程度上,便捷居者生活,亦提升区域土地价值。

  



  千年胶州,商业需求急需满足

  胶州,作为“三湾三城”的战略腹地,城市发展迅猛。现在的胶州,不仅承续城市发展之势,亦聚集着众多“菁英”人群,但其商业长期以来未得到很好的填补。因此,具备空间价值、生活价值的城市综合体悄然走向前。

  如今,面对胶州城市的发展脉络,龙湖集团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在胶州CBD核芯,落笔青岛首座天街Mall,最大限度的开拓城市繁华资源,与城市发展相得益彰,为打造“北万象、南天街”的城市商业格局时代而来。

  品悟天街,城市新地标

  龙湖天街,依托龙湖强大的品牌背书基因,一经面世,即火热。2003年,重庆北城天街作为开源之作,被奉为“重庆八大地标之一”,2012年重庆北城天街获中联购中国购物中心年度都市购物中心大奖……2014年,北京长楹天街、杭州时代天街相继落笔。纵览天街十六年发展,足迹遍布苏州、上海等全国多城,已实现全国重点市场布局。每座天街,皆遵循专业的建筑布局和商业定位、高效的室内空间和动线形式、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空间设计等理念,打造城市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所以,天街所在之处,方是一城地标符号。源于此,青岛首座天街Mall,届时将以全方位的配套优势,填补区域内高端购物生活体验的缺失。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昱城,于胶州CBD核芯,精筑品质之作,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商业、住宅等全维业态,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成就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