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黄金板块,传世大平层热销全城

2019-04-03 11: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众多利好刺激下,胶州这座湾底城市的房价已经跨上了快速上涨的列车,而龙湖·天鉅位居板块东部商务区核心地段,坐享价值升级利好,宽境大平层产品一经问世便引得胶州塔尖争相收入麾下,再创热销传奇。

  胶州备受名门瞩目,不仅因为地王频出,更因为有市级配套规划落地,带动了区域的全面升级。一系列的大型利好全面铺展升级,使得该区域发展前景十分强劲。

  胶州湾底城市,辐射核心区域

  放眼全球,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是世界公认的三大湾区。对标这些湾区,青岛“三湾三城”新格局值得期待,作为青岛城市战略的核心区域,以胶州湾群为依托打造的中心湾区,是城市规划的主要着力点。

  



  由此,胶州湾不仅是青岛的几何中心,而且是城市的交通枢纽,其拥有机场、高铁、公路、高速、地铁等立体交通网络,随之而来的自然是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医疗中心等等的转移,这对于湾底城市胶州来说,有着无限发展机遇。因此,在青岛市新一轮城市发展战略中,乘着三湾三城战略和北部全面崛起的东风,胶州市迈向国际化城市,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

  近两年来重大配套纷纷落户在胶州,后期对于人口的牵引力度极为可观。青连铁路串联西海岸、胶州、红岛及市区,青岛王牌比肩首都机场的4F级胶东国际机场落户胶州,地铁交通擎动,落地青岛大学、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中央公园、上合峰会圈定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主阵地等。

  龙湖·天鉅雄踞“青岛下一站”——胶州,择址东部商务区核心区域,匠心打造城芯大平层产品,坐享高规格市政配套,荟萃一城精彩未来。

  预见城市向东,城芯大平层再创传奇

  胶州向东发展,大规模规划城市商务中心。东部商务区西起温州路、东到站前大道、北至云溪河、南临香港路,占地约6.29平方公里。从区域上来划分,它西接胶州新城区,东临少海新城,南接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接中铁多式联运集装箱物流陆港,东北接4F级的胶东国际机场,区位甚为优越。

  借助其巨大集聚服务效应,将会打造成集金融、商贸、文化、服务、办公、学校、医院于一体的胶州经济核心区,以此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规划的助推,资源的聚集,推动城市升级。北京路,目睹着新城崛起,连接胶州城区东部东西两向。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列布周边,荟萃城市政治、经济、文化、商业顶端配套资源。

  龙湖·天鉅预见城市向东发展的趋势,踞守胶州CBD核心地段,收揽一城繁盛与名望,匠造建面约140-207㎡宽境河景大平层,引得塔尖助力守望,成就登峰胶州顶级人居,再创热销传奇。

  北京路,市府旁,胶州登峰之作

  宽境大平层倾城热销:5862 7777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