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浪漫空港·花样生活——胶州香江名筑盛大开工!

2019-04-09 11: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春花烂漫,到处散发着迷人花香的季节里,浪漫空港新区里,恬静花样社区——【香江名筑】迎来盛大开工!

  



  2019年4月8日上午10点16分,胶北街道办事处弘博路东侧,香江路北侧——香江名筑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现场呈现一片鞭炮齐鸣,热闹非凡的景象。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等纷纷到场,共同见证香江名筑这历史性的一刻。

  



  礼炮声中,车辆鸣笛,挖掘机轰隆隆启动,标志着项目正式拉开了建设大幕。最后祝香江名筑项目开工大吉,早日竣工。

  



  此次开工仪式的举行预示着青岛润鸿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篇钜作香江名筑即将精彩启幕。

  



  香江名筑总建筑面积31220㎡,项目位于香江路与弘博路交汇处,紧邻219省道、享空港发展潜力,方便通达城区,恬静与繁华的距离,自由快速的切换。致力打造臻美多层花园洋房。开阔的楼间距、采光、视野效果俱佳。外立面错落有致,极具层次美感,舒适的居住空间,力求营建休闲惬意的居住境界。漫步社区小路,享受优美的园林。大面积的绿化,精心布置的乔木、灌木葱葱郁郁,花草飘香,悠闲的景观意境,体现别样风情。

  建面约84-132㎡花园洋房,即将面市!

  开发商:青岛润鸿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胶北街道办事处弘博路以东、香江路以北

  全程营销:乐当家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浪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