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街,强势落位胶州CBD

2019-04-11 09: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代不断发展,城市不断向前,在经济迅速增速发展之时,人们的生活水平亦在提高,因此凝聚城市商业价值的综合体应运而生。

  龙湖天街,前瞻城市商业

  龙湖集团,作为中国较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已累积了多年商业实战经验,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条商业产品线。“天街”作为龙湖集团商业运营的一条主线产品,截止到2018年底,龙湖天街已在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多个城市,成功布局并开业了二十多座天街。关于龙湖天街,有这样的一句话:“每一个龙湖天街都会是一个超级IP,每一个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

  重庆北城天街,作为龙湖天街的开源之作,自2003年开业以来,经历多次业态调整、入驻品牌更新等全方位革新,使其在区域内的商业影响力独树一帜,始终未受到改变。之后,龙湖陆续在重庆布局了西城天街、时代天街、源著天街以及U城天街。截止目前,在多年的市场研究经验之下,龙湖天街以多座天街的足迹,影响着诸多城市商业的改变,进阶焕新城市发展活力。

  这一次,瞩目胶州CBD

  龙湖天街,除却对自身商业体量等方面的重视,亦根据每个城市的特质,赋予其独有的天街“基因”。龙湖深耕青岛10载,这一次,将目光放在世界胶州湾区之芯,落笔CBD,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这座天街,涵盖吃喝玩乐购等全维城市资源,承载着格局胶州新生活时代的重要意义,亦给城市商业市场带来多元的想象空间。不难想象,在不远的未来,这座天街将与稳健成长的胶州擦出令人期待的火花,和区域的旺盛消费需求不谋而合,一同迸发出城市强劲的商业凝聚力。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瞩望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开启胶州商业生活新时代,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敬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