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别墅丨高价值低总价,机不可失,分秒递减

2019-04-11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改善置业渐成主流的大趋势下,青岛的别墅市场日益火热,供不应求。尤其是日益稀缺的城市别墅,已呈现出“分秒递减”的绝版行情。

  未来,城市类别墅将成为孤品。对于改善人群而言,在动辄就要花费三五百万的青岛主城住宅市场,还能找到总价200万左右的城市别墅吗?

  环顾青岛别墅市场,能做到“亲近城市、享受生活”的二百万左右的城市别墅几乎已经绝版。位于夏庄板块的佳兆业·水岸新都叠院产品,或将成为人们入驻青岛城市别墅的最后机会。

  “全配套成熟生活圈”,赢得市场先机

  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王沙路与天风南路,距规划中的地铁M10号线地铁站约1000米距离,享便捷交通网络。

  



  投资约50亿的夏庄智慧产业城与项目一路之隔,大力发展“智慧城阳”互联网城市建设,构建集智能交通、数字城管、智慧环卫等于一体的“智慧城阳”管理服务体系。

  值得注意的是,在佳兆业·水岸新都步行生活半径之内,无论教育、医疗、商业等各方面的配套,已经相当成熟,五大购物中心环伺,项目配套幼儿园、三大运动场、2万㎡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均将逐步呈现。完全满足日常生活、休闲、娱乐所需。

  

(示意图)



  “媲美独栋体验”的叠拼设计,构筑价值高地

  难能可贵的是,佳兆业·水岸新都在打造产品过程中并未辜负城市地块的土地价值,一直秉承着匠心筑造精品,为客户营造“入则宁静”的城市墅居生活。

  以产品规划来看,项目在有限的空间里打造出纯正的上下双叠别墅产品,实现了每套别墅的“独门独院,私梯入户,户户庭院,层层露台,立体空间”,让人们感受到能与独栋产品媲美的空间体验。

  

(示意图)



  产品不仅在舒适度、私密性上更加突出,而且做到了独门独院独立入户,实现上下叠的动线不交叉,上叠享瞰景平台,下叠拥花园庭院,让每套别墅都有自己的一方私属天地。奢享别墅生活品质,以匠心产品敬献进阶人生。

  

(示意图)



  此外,项目在户型设计方面展现出强大的功能拓展性与空间可变性,兼具了功能与实用的完美融合。建面约142㎡四房叠墅,在主卧比例设计上格局方正,体现大尺度空间的同时,实现了得房率更高、实用性更强,功能性更全。

  

(示意图)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在城市核心、配套齐全的区域拥有一套有天有地有院子的别墅,才是真正让人向往的美好墅居生活。佳兆业·水岸新都营造出诗意归家的浪漫景致,满足了财富人群对于城市别墅生活的居住理想,成为当前市场上最值得入手的城市别墅样本。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兆业 户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