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直连M1地铁的吸金旺铺,赚地铁时代原始股

2019-04-12 10: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地铁陆续开通,青岛全面进入了地铁都会时代。每天运送的大量客流,减缓了城市陆地交通的压力,也使得人群行动路线往地铁靠拢,地铁带来的人气、财气越来越受到青岛人的认可。一套地铁口旺铺,成为了投资置业的首选对象。

  



  地铁沿线物业,青岛置业风向标

  青岛是一个滨海城市,在没有进入地铁开通之前,置业标准主要看海,距海越近,各类物业越金贵。自地铁3号线开通以来,青岛进入了地铁时代。以距离地铁远近来考虑置业,成为了青岛的另一个重要的置业方向标。截止目前青岛已经开通四条地铁,地铁所经过的区域的房子,无论是住宅、写字楼还是商铺,都表现出了比其他无地铁区域的保值增值价值。

  M1地铁,青岛地铁线人气之王

  地铁1号线全长达60公里,是国内首条地铁海底隧道,也是国内最深的海底隧道和最长的地铁海底隧道,将串联西海岸、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城阳区五大区域,还可以和2、3、4、5、6、7、8、9、10、12、13等多条线路相互换乘,成为构建大青岛格局的动脉线路。M1号线的每一个地铁口,将获得来自全城范围的人气,产生巨大的消费力和活力。

  铂金岛,M1地铁口上的吸金岛

  春江郦城·铂金岛,龙湖于新市北区中心区域打造的吸金旺铺,坐落于M1地铁开封路站地铁口,与地铁直接相连,每日迎来海量人气。优越占有城市的财富动脉,地铁不停,人潮不息,全青岛的财富滚滚不停,每一间铺子都是吸金创富的永动机。目前,M1号线全线火热施工中,预计2020年全线通车,抄底买铺正当时!

  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建面约35-180㎡餐饮铺,量身定制全情景铺铺临街,94万起抢赚市北!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