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王者归来,140㎡墅区大平层峰顶力作

2019-04-12 10: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阿兰·德波顿曾说,“美”的感受是个标志,它意味着我们邂逅了一种能够体现我们理想优质生活的物质表现。

  青岛龙湖舜山府从不曾辜负自然的馈赠,总是恰到好处的,把最好的建筑种在自然。不仅是要做美的产品,更是开创一座人文城市的住宅标准,建面约140㎡墅区大平层面世,诗意情景与理想生活融为一体,自当优雅,宛如天成。

  一线视野 揽园林胜景

  洋房如果不是在自然里,也算不上特别,青岛龙湖舜山府大平层无可比拟的尺度让房子如同长在山上,日照、通风、清静、采光的需求统统满足,一面临山,一面临湖,立于阳台,便可突破视野藩篱,尽揽湖山无限胜景。

  舜山府容积率仅约1.0-1.8,打造大平层的惬意,园区景观占高达11万方,漫步其中就如同走进一座私属公园,区内规划龙小湖乐园、康体园、健身空间、邻里交融区等功能各异的景观空间,满足家庭全龄活动及邻里休闲交流的场景需求,描绘景观与建筑结合下的美好生活轮廓。

  奢阔阳台 直抵心灵美好

  诗人笔下的阳台,总有一份难以言说的情致,而舜山府笔下的阳台,则是给人直抵心灵的美好。

  奢阔阳台,介于室内与室外的半开放空间,兼顾生活功能和闲情逸趣,靠在柔软的阳光上看风景,泡一壶茶,阅览书籍。阳台更是家里的空中花园,在万物正盛的美好时节,记录亲手打理的花草在花园里肆意生长。

  大面宽 演绎幸福尺度

   好的作品应该是,能让人感受到幸福的设计,每一处都能贴合舒适的生活尺度。足够大的空间才能给生活更多选择的权利,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大平层奢阔面宽,再一次颠覆传统面宽尺度。阳光散漫在每个角落,房间通透,风更加欢畅,大面宽使客厅、餐厅的空间游刃有余,待客尽显尊容。 

  青岛龙湖舜山府墅区大平层,重新树立大平层新标杆,被偏爱的背后是因为懂得生活,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对进阶人生的犒赏。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40㎡阔景平层 4月首推 建面约105-126㎡墅区三房 同步热销,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TEL:6691 8888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