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胶州的城市“符号”,即将崛起

2019-04-12 10: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裴夷直在一首诗中写道:“天街飞辔踏琼英,四顾全疑在玉京。”天街一词,意指繁华。从古义中,繁华得以延续。如今,天街是龙湖商业的重要代名词,亦是塑造商业领军传奇的代表。

  循迹商业发展,观龙湖之道

  从刚开始的临街铺、百货商场、步行街,再到如今的综合体,商业的演变,亦根据城市的发展、消费者的需求等有所改观。从中可以看出,商业能否受到消费者热爱,取决于是否理解消费者,对其心理、行为等深挖后,做出必要的行动。目前的商业已逐渐演化为情感为依托的空间链接关系,通过建立情感共鸣,把握消费者的精神诉求。

  关于消费者和商业,龙湖都有自己的坚持理念。因此,每一个龙湖天街都有自己的“剧本”,演绎独属于城市的商业生活。所以,天街每一次落笔,皆成为城市的地标符号。2003年,从重庆开始,以重庆北城天街,启幕龙湖天街的商业时代。龙湖天街已布局北京、上海等全国多城,现在它正以卓越的综合运营能力,为胶州而来。

  天街入主胶州,唤醒城市商业生活

  一直以来,龙湖天街遵守严苛的择址观,将目光放在发展迅猛的新城区。这一次,天街入主迅速发展的胶州,于胶州CBD核芯,打造青岛首座天街Mall。这座天街Mall,集萃吃喝玩乐购等,设置美食天地、娱乐乐园等丰富业态,势必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和购买力的增加,满足城市庞大且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改变商业格局,持续引领城市升级。

  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瞩望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筑就一城缤纷商业生活,并坐拥城市、土地、人口等发展红利,畅享双公园、双医院、三大商业中心、四维立体交通、书香教育等城市配套,呈现理想生活所向。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建面约86-125㎡全配套三房,火热加推,臻选房源,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